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风那个吹》姊妹篇将播 高满堂有亲身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38  京华时报
张译 张译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雪花那个飘》举行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安建以及主演张译刘威葳、涂松岩、毛孩、潘雨辰、齐欢等一同亮相。高满堂说:“这部剧延续了《北风那个吹》的浪漫主义写实风格,其中一些生活细节是我的亲身经历,相信生活化的情节一定能感动观众。” 

  《雪花那个飘》与姊妹篇《北风那个吹》是完全不同的故事,讲述了中国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导演安建对该剧的定位是“过去年代的偶像剧”。他说:“戏里浓缩了一个时代的青春,呈现出火红年代的激情,相信观众会比看《北风那个吹》更加目不转睛。”  

  张译在剧中饰演知青出身的大学生赵长天(右图)。他用“敢作敢为,勇于担当”八个字形容这个角色。他说:“剧中故事是我们的父辈经历的,但拍摄的时候常常对一些画面、一些场景很有感触,新中国的一代精英从那个年代走来。希望《雪花那个飘》是一部非常有质感、能帮助大家重燃理想的电视剧。”该剧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