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淳何明翰领衔《天涯咫尺》安徽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2:02  新浪娱乐
何明翰《天涯咫尺》剧照 何明翰《天涯咫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年代家族剧《天涯咫尺》重磅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承接之前《天涯赤子心》的热播,这部集结了孙淳、吴秀波、何明翰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电视剧,一开播就受到了各方关注。孙淳代表的资深老戏骨与何明翰等青年演员的组合也为本剧增加了不小的看点。这一次,何明翰一改往日亲和阳光的偶像型男形象,化身年代大家族的三少爷“龙遵三”,执着追求艺术梦想,各方面都经历了巨大的变化。

  孙淳何明翰合作主演  实力小生备受瞩目

  电视剧《天涯咫尺》以上世纪30年代风雨飘摇的中国为背景,孙淳饰演的民族资本家“龙笑之”大家族的故事展开,何明翰饰演孙淳的第三个儿子“龙遵三”,一心只在自己的导演梦想上,由此引出了一系列的传奇故事。该剧因特殊年代的家族情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而作为剧中前后变化最为明显的演员,何明翰的表现极具看点。

  偶像型男变身年代小生  全面尝试努力突破

  “琼瑶内地签约小生”何明翰早年在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中崭露头角,之后凭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微笑在我心》、《佳期如梦》中饰演的形象备受瞩目。近年来,何明翰开始尝试接拍一些年代剧,去年更是尝试了律师、军人等角色。在电视剧《天涯咫尺》中,何明翰将起初深爱自己亲梅竹马的女友到结识制片家的侄女后一系列的变化饰演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那个年代年轻人特殊的情感和生活经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