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留香新传》特效助阵 期待再塑武侠剧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2:10  新浪娱乐
张智尧饰演楚留香 张智尧饰演楚留香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张敏执导的古装武侠巨制《楚留香新传》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旨在打造最贴近古龙原著精神的楚留香,邀请到古装美男张智尧饰演香帅楚留香,功夫明星樊少皇出演醉侠胡铁花。张智尧和樊少皇一身拳脚功夫,加之专业特效助阵,此番众主创力要再塑武侠新篇章。

  画面精美 《楚留香新传》特效大制作

  但凡有武侠色彩的古装片,就必定要涉及到人物们或而潇洒不羁或而超然世外的神韵以及移形换影的的盖世神功,就需要现场特效和电脑特技的运用。据悉,新版《楚留香新传》不但演员阵容强大,更制作精良,聘请到专业团队来制作华丽多姿、生动夺目的武侠场景,特效水准完全可以和电影媲美。

  导演张敏表示,古龙先生的作品很难拍,因为不仅要拍摄武侠剧的奇幻效果,还要准确地用影像传达出小说中的意境。“这次我们和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特效团队合作,很多的爆破画面和武侠场景都是按照小说最大程度地还原在剧中,只是为了拍出‘最贴近古龙原著精神’的楚留香。”

  众星鼎力 力塑武侠新篇章

  据介绍,新版《楚留香新传》汇集了众多明星,尚在制作期就引起了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张智尧版楚留香被网友评为“最像楚留香”,而凭借一身好功夫为观众熟知的樊少皇更被古龙之子郑小龙赞为“史上最神似胡铁花”。

  除了二位主演外,《楚留香新传》还汇聚了多位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金巧巧、张达明、张光北、杨立新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演员也在剧中担任主演,戏份颇多。除此之外,剧中更有刘佩琦、史可等明星客串出场。导演张敏表示,他仔细研读了古龙的原著,选演员时每个角色也都是按照小说对号入座,汇集如此多演技精湛的实力演员,他大有信心将这部《楚留香新传》塑为经典,再创武侠新篇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