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乌龙山剿匪记》热拍 吕良伟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2:22  新浪娱乐微博
《乌龙山剿匪记》剧照 《乌龙山剿匪记》剧照
吕良伟 吕良伟
吕良伟英气造型 吕良伟英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1985年版的《乌龙山剿匪记》,曾引发全国收视狂潮,万人空巷。目前,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翻拍的《乌龙山剿匪记》已在横店影视城热拍中,由吕良伟出演的“钻山豹”剧照已曝光,从形象上看,这个新“钻山豹”在气势上绝不输于申军谊版的。

  2011年新年以来,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作品不断,继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七大卫视台隆重开播红色谍战大剧《旗袍》,而古装史诗大剧《武则天秘史》已杀青开始后期制作中。近日,新《乌龙山剿匪记》、《从将军到士兵》两部大剧又在连续开拍。

  新版《乌龙山剿匪记》汇聚了吕良伟、安以轩秋瓷炫吕丽萍刘晓庆、刘佩琦、郑爽、冯恩鹤、魏宗万、蒲巴甲于荣光、申军谊等等实力派、偶像派明星。吕良伟出演大土匪“钻山豹”在性格上大大增加戏份,更有一段凄美恋情,而原先出演钻山豹的申军谊虽不再演土匪,但饰演的仍然是反派角色。

  吕良伟由出道至今演出的电视剧及电影超过一百部,首次参演的电视剧就是与周润发合作的《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一炮而红。吕良伟在电视圈的发展一直非常顺利,后来转往当时市道正蓬勃的香港电影界发展。在观众的印象中,吕良伟在影视作品中塑造的角色几乎都是警察、黑帮老大这类硬汉形象。在新《乌龙山剿匪记》中,吕良伟饰演的大土匪也具备了硬汉的勇猛,也集中了土匪的狡诈与凶狠。

  吕良伟塑造的新“钻山豹”是匪首龙胡子的弟弟,因为野心勃勃而自立门户,喜欢杀人,以残忍为个人品牌,特别吸引同样残忍的亡命之徒,因此势力快速发展,成为乌龙山地区“创业股”著名匪首,他没有自己的地盘,寄居在哥哥的势力范围内,努力积蓄力量等待时机准备取而代之,和共军作战勇猛顽强,最后升任乌龙山反共救国军军长,打光子弹后用中正剑和刘玉堂垂死搏击,被刘玉堂击毙。

  吕良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钻山豹这个人物外型高大英俊,有一种和刘玉堂的“阳刚之气”相互呼应的“阴柔之质”。战场上厮杀是他最大的乐趣,杀人是他最热衷的“行为艺术”,尸体是他最陶醉的杰作。阴柔也表现在他对女人的奇特态度上,不论是对前面的“押寨夫人”还是对后来的绿姐,他都温柔谦和,呵护有加,甘当奴仆,小心伺候,一旦翻脸,心狠手辣。押寨夫人被他活活掐死,绿姐被他手刃心脏。亲哥哥龙胡子被他诱捕后,他为了体会枪杀亲人的感觉,拒绝龙胡子自杀的哀求,亲手枪杀龙胡子,他是土匪文化的残忍型代表。(文/骆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