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梦婕敦煌赶拍新戏 遗憾错过《极品男女》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4:28  新浪娱乐
蒋梦婕 蒋梦婕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极品男女》在北京开机,主演之一蒋梦婕因在敦煌大漠拍摄新戏,未能赶到开机发布会现场,因此送上VCR弥补遗憾,祝福《极品男女》拍摄圆满成功。

  《极品男女》改编自《北京笑忘录》和《淑女本色》两部网络小说,集合了剩女、相亲、经适男、婚姻情感困惑等当下热点话题。蒋梦婕饰演的女主角叶小然,和时下青年男女一样,对感情很有主见,一旦认定便勇往直前,但内心却隐藏着看似坚强实则柔弱的情感。就是这样一个敢于追求爱情的女孩,也和时下男女有着同样的烦恼——一对宝贝父母整天为她张罗着相亲。

  蒋梦婕在新版《红楼梦》中是外表柔弱却敢于追求爱情的林妹妹,在《藏心术》中是精灵古怪的双面佳人六六,在《青春旋律》中是打工女皇濮晓唐,在《百年情书》中是温婉大器的陈意映……而这次在《极品男女》中,她将挑战敢爱敢恨的败犬女叶小然,这对她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她说:“作为一个新人,很开心能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我会努力演好叶小然这个角色,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受。”

  据悉,正在敦煌大漠赶拍电影《来历不明》的蒋梦婕,杀青后会随《饮食男女2》剧组赴台拍摄台湾部分,将于本月中下旬返回北京,加盟《极品男女》的拍摄。(文/鼎鼎)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