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男女》开机 李雨泽首度饰演时尚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4:42  新浪娱乐
李雨泽 李雨泽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李雨泽、袁莉董勇蒋梦婕等主演的电视剧《极品男女》开机。李雨泽在剧中扮演一个背叛自己女友的坏男人。李雨泽笑称,希望拍摄完这部作品,自己的坏人形象能有个更大的突破。

  剧中背叛袁莉

  《极品男女》改编自网络小说《北京笑忘录》和《淑女本色》,其中融合了“剩女”“经济适用男”“相亲”“婚姻困惑”等情感话题。李雨泽在剧中扮演的女主人公袁莉的男友,貌似应该有幸福美满的结局,但李雨泽饰演的角色在感情生活上却是花心的,一直没有稳定的爱情。

  自从拍摄过《晚婚》之后,李雨泽的“现代坏男人”的形象变深入人心,李雨泽表示,其实自己在生活中是个非常“居家”的男人,“通过这部剧,我想把自己的‘坏男人’形象给时尚化,并给观众带来新的感觉。”

  频频被称“帅哥”

  发布会现场,天润影视的高层,频频称赞李雨泽是帅哥,足见制片方对李雨泽的认可。此次担当反一号的他,也将与袁莉一起,为大家“烹制”一部好看,又耐看的时尚偶像轻喜剧。

  除了李雨泽之外,剧中其他几位男女主角也都各自有着不同的情感经历。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的蒋梦婕一反“林妹妹”的弱不禁风,在剧中饰演一位时尚性感、敢爱敢恨的典型败犬女叶小然。而在《马大帅》中饰演马小翠的孟真则出演一个没有心机、天真,被父母和丈夫溺爱的小女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