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迟帅陷三角恋 与杨幂过招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迟帅戏中造型 迟帅戏中造型
迟帅与郭珍霓 迟帅与郭珍霓
迟帅与杨幂 迟帅与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陈为民、陶慧敏、左翎、王伯昭主演的国际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正在杭州紧张拍摄。该剧也是饰演男主角宋承昊的迟帅继热播剧《新京城四少》后,再度携手杨幂出演荧幕情侣。对此迟帅表示,《命运交响曲》中再次与杨幂“情场过招”配合上会更加默契,同时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比之《新京城四少》也会更纠结。

  迟帅深陷“三角恋”

  “外表放荡不羁,内心真挚脆弱”

  剧中,迟帅扮演的“宋承昊”帅气、冷漠,是宋氏企业第二代接班人。因为工作关系,宋承昊结识了谜一般的女人安琪(杨幂 饰),这个身处逆境却依然坚强的女人深深地吸引了他,两人的心也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靠近。但事与愿违,安琪的妹妹——同样深爱着他的安娜(郭珍霓 饰)却成为他与安琪追求幸福的最大的绊脚石。

  谈到这个角色,迟帅表示,因为特殊的家庭环境,宋承昊对这世界上的“爱情”和“亲情”充满着不屑与鄙视,直到见到了安琪,他那坚冰一般的心才得以慢慢融化。而对于该人物的内在性格,迟帅却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乍看之下宋承昊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其实在他放荡不羁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真挚而脆弱的心”。

  迟帅变身“收视福将”

  “每部作品都会用心演绎”

  《回家的诱惑》、《新京城四少》、《命运交响曲》三部大剧,让迟帅人气暴涨、身价倍增的同时,也令他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收视福将”。其主演的《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播出时还创造了5.23的收视新高。据网上公布的数据显示,《回家的诱惑》的日点击率也已突破三千万。面对这样的成绩,迟帅依然保持着一如既往地低调与谦逊,他表示,“自己的每部作品都会用心演绎,我只是做了一个演员该做的而已”。

  正在杭州热拍的偶像剧《命运交响曲》也是首次将荧屏“收视帝”冯绍峰及“收视福将”迟帅收入麾下,加之二人此前都曾与杨幂有过深度合作,相信凭借三人的默契演出,《命运交响曲》势必成为今年荧屏最受期待的偶像剧传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