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小巨蛋开唱 嘉宾阵容堪比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7:14  新浪娱乐
宋祖英华丽的演出服 宋祖英华丽的演出服
宋祖英和周杰伦 宋祖英和周杰伦
赵本山助阵 赵本山助阵
宋祖英和周华健同台 宋祖英和周华健同台

  5月8日,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的规格可是高得很。不仅有周杰伦、周华健这样大牌的演唱嘉宾,就连赵本山等人也赶到演唱会现场来捧场。

  经典剧目接连奉送

  这是宋祖英在台湾举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演出当晚,15000人的台北小巨蛋坐满了观众。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宋祖英除了演唱《小背篓》、《幺妹子过河》等一系列经典曲目之外,为了更贴近台湾观众,她还特意献上了《采槟榔》、《阿里山的姑娘》等颇具当地风情的歌曲。

  周杰伦周华健鼎立助阵

  演唱会过程中掀起观众高潮的环节,就要说周杰伦、周华健两位演出嘉宾与宋祖英的同台献艺了。周杰伦与宋祖英在春晚和世博等重大场合结成的“英伦组合”,这次还是头一回在台湾观众面前亮相,他们一起为观众献上了《黄浦江深》、《千里之外》;而老牌唱将周华健,则与宋祖英合唱了宋祖英的经典曲目《大地飞歌》,以及台湾歌手齐豫的成名曲《橄榄树》。随后,周华健抱吉他,周杰伦弹钢琴,宋祖英高歌,三人共同合作的一曲《康定情歌》,更是让所有到场观众眼前一亮。

  赵本山专程捧场当粉丝

  演唱嘉宾是大腕儿,来捧场看宋祖英演唱会的,也是在内地和台湾娱乐圈举足轻重的人物。这其中就有宋祖英的好友赵本山,“宋祖英是我的好朋友,90年我们俩同时上春晚,都农村出来的,这次预祝她演唱会成功,希望宝岛台湾的观众朋友们也喜欢她。”

  华美舞台顶级制作

  宋祖英这场演出的舞美规格也非常高,整场演唱会舞台音效工作人员约有150人,仅装台就用了一周时间。四个大小LED屏幕、10个LED大屏柱,再加上顶端的三排大屏幕,组成了小巨蛋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