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姗姗加盟《倾城雪》 客串杜淳母亲直言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27  新浪娱乐
袁姗姗《倾城雪》造型 袁姗姗《倾城雪》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倾城雪》目前在横店紧张拍摄,作为近期最具话题的人物,《王的女人》中饰演“虞姬”的袁姗姗日前也宣布加盟该剧客串男主角杜淳饰演的“徐恨”的母亲。袁珊珊此次出演《倾城雪》虽然戏份不多,但辈分却不小,首次搭档便以“母亲”身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比自己年长5岁的杜淳面前,这让袁姗姗本人也直呼面对杜淳实在太尴尬。

  袁姗姗民族服饰有看点

  《倾城雪》是金牌制作人于正在戏剧制作方面的“转型”之作,一向以华丽风夺人眼球的于正,此次制作《倾城雪》却一改常态,大走清雅风格,剧中人物造型以及服饰色调都主打清丽,淡雅。相对主角董洁和张嘉倪的正宗明朝打扮,袁姗姗在《倾城雪》中的造型颇具看点,一身独具特色的“苗族”麻布青衣,配以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青铜头饰的衬托,使得原本气质清纯的袁姗姗更显清丽,连该剧制作人于正也在个人微博中大赞袁姗姗为剧中的“绝代苗女”。

  袁姗姗《王的女人》出演虞姬

  在于正很多的作品中,袁姗姗都是座上宾,《宫锁心玉》、《藏心术》、《倾城雪》等,袁姗姗都曾华丽客串一些角色。对于袁姗姗来说,打酱油的经历也许只针对于正的戏,其实在此之前,袁姗姗已经出演过央视热播剧《野鸭子》以及古装大剧《秦香莲》等影视作品的女一号角色,正所谓“黄沙掩盖不住珍珠的光华”,这个昔日于正的御用“酱油妹”,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于正最新力作《王的女人》中金牌女主角“虞姬”,也是万众瞩目的明日新星。对于袁姗姗来说,之前的积累以及现在的幸运,只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属于她的星途也许从出演《王的女人》中“虞姬”这个角色起才真正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