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唱响》首期热播 催泪“恳求体”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2:23  新浪娱乐
主持人曹启泰:“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 主持人曹启泰:“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
23年寻找儿子的李静芝和被他救助的孩子 23年寻找儿子的李静芝和被他救助的孩子
《爱之借钱男》 《爱之借钱男》
小伙节目向女友求婚 小伙节目向女友求婚

  新浪娱乐讯 全新歌唱类综艺真人秀《我心唱响》近日在东方卫视开播了。据息,之前就有不少消息传出,称该节目虽然是和唱歌有关,但节目本身却并不是唱歌比赛或选秀比赛,而是专门给普通老百姓提供一个以歌唱形式倾诉情感的机会。不比唱歌?也不选秀?却倾诉情感?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真人秀呢?这让许多人都充满了疑惑与好奇。

  5月7日晚,首期《我心唱响》在东方卫视播出,果真验证了该节目的全新形式,独特而生动的真人真事打动了每一位观从,当晚就有许多观众忍不住一边看节目,一边在贴吧和微博上展开了激情评论,几乎都是在说节目真实、感人……

  《爱之借钱男》唱出多少“裸婚族”心声

  节目开播的首个节目唱出了“借钱男”鲍佳的裸婚心声。25岁的上海男孩鲍佳,他的准丈母娘要求他有房有车才让女儿嫁给他。鲍佳几年努力后,终于有房有车了,但丈母娘仍是不同意把女儿嫁给他。鲍佳心怀纠结,在《我心唱响》节目现场鲍佳要用唱歌的方式向准丈母娘和女友表达心声。而他的五个兄弟,也在这时登台了,为他唱出了心声,力挺鲍佳将爱情进行到底!兄弟们的歌词唱出了鲍佳的过去和现状,更是唱出了现代男青年求婚的挫折与现实……鲍佳听着兄弟们的歌,感动而泣,却信心倍增。

  事实上,鲍佳面临的现实,是当今物质社会的普遍现象。不知有多少男孩因为无房无车而被拒绝结婚,甚至被迫无奈。他们和鲍佳一样,有太多的心声想要倾诉,鲍佳的兄弟们可谓唱出了无数男孩的心声,现场的观众无不为之感动,很多人为鲍佳的遭遇而落泪。

  小伙表达了多少人的爱意?

  小伙吴彦华唱起一首《等你爱我》出现在女友的面前,让他的小爱回想起了当天的求婚而“感动得无法控制情绪”,吴彦华或许还欠小爱一个正式的求婚……在节目现场,吴彦华单膝跪地,当着全国的观众向小爱表白:“老婆,不管我们未来怎么样,也许现在我们什么都没有,我还是想和你牵手走到最后,我希望等我们老了以后,你还会说‘老公,下辈子我还要嫁给你!’……既然下辈子要嫁给我,不如这辈子先嫁给我吧!”……小爱当场接受了他的求婚。

  如此真实的爱情故事,或许是让触及到了所有观众的爱情记忆和美好憧憬。无不为之而感动!

  真实感人的故事一个接一个的上演。伟大母亲的故事感人肺腑,花心老爸致歉宝贝女儿……

  “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催人泪人

  网络“恳求体”迅速热门转发

  七八个真实的故事播至“宝贝回家”,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李妈妈为了寻找失散的儿子,追寻儿子的下落23年,虽没找到自己的儿子,却帮助9位与家人失散的孩子回到了家!节目现场,有9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号称是李静芝儿子的小伙子,要为“妈妈”献上一首歌。李妈妈听完一首歌,颤动着手中的话筒说道:“我这是在圆孩子和母亲的梦,我不能让孩子糊里糊涂地过一辈子”。

  李妈妈也希望通过东方卫视再一次呼唤自己的孩子,“佳佳,妈妈要你坚持,回来找妈妈,因为这里才有无私的爱,妈妈在这里等你”。几句话瞬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抹泪,曹启泰甚至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前,替天下妈妈“恳求”人贩子:“如果,如果人贩子在看电视,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

  李妈妈帮助被拐孩子回家和寻子的心声感动了所有人!曹启泰的一句话更是激起了观众对人贩子的公愤,有不少观众和网友纷纷自愿组织起来帮助李妈妈寻找儿子。节目刚刚结束不到半小时,微博即有上万条关于“我心唱响”节目的讨论,网友们自发转载那句“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他们在看节目的同时与曹启泰共同“恳求”人贩子。对于李静之而言,也许这是母亲节收到最好的礼物,全国观众都在帮她一起找儿子,为她圆梦,这一瞬间,节目达到高潮,网络讨论也达到高潮。

  目前“如果,如果人贩子在看电视,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麻烦你们干点别的好不好!”这句话已经迅速成为最新的微博转发热点,网友甚至预言这句“恳求体”句式会超过之前甚为火爆的“梨花体”、“丹丹体”、“凡客体”、“咆哮体”,因为“我们更愿意为自发扩大它,为它制造更多的网络声音,它比任何体都值得我们用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