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凯《中国远征军》分饰两角 性格迥异挑战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2:25  新浪娱乐
谭凯《远征军》造型 谭凯《远征军》造型
谭凯剧照 谭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战争史诗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五大卫视强档热播,再度引发收视热潮。型男谭凯在剧中分别饰演了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两种不同身份的转换考验了谭凯的演技,然而,谭凯的出色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在《中国远征军》中,谭凯分别饰演了日军陆军第55师团112联队大队长桥本少佐及其双胞胎弟弟,这对双胞胎兄弟自幼被人抛弃,在孤儿院长大,深受日本军国主义熏陶,是誓死效忠皇军、极具武士道精神的日本军人。

  虽然兄弟二人有着共同的信仰,然而,他们的外表和性格却反差极大,哥哥体格健壮、勇武少言;弟弟则带着眼镜,斯文瘦弱、看似忧郁实则暴戾。在诠释这一文一武的兄弟二人时,谭凯从外形到角色内心可谓下足了功夫。谭凯为了更强烈的突出兄弟二人在外形上的差异,亲自为双胞胎兄弟设计造型,从着装到小道具的应用都格外用心。

  此外,谭凯并没有像某些影视作品中的演员那样将日本军人刻意妖魔化、丑化,而是深入挖掘角色的内心,抱着尊重史实的态度分析导致兄弟二人性格的原因,客观地再现他们对待我军强敌时的反应,真实而客观。(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