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咫尺》安徽热播 孙淳坐拥四房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5: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他是《幸福来敲门》里骑摩托、玩摄影的单身父亲宋宇生, 《人间正他是道是沧桑》里为了革命掩埋爱情的精神领袖瞿恩,也是《好想好想谈恋爱》里为情纠结的成功男人伍岳峰,还是《说好不分手》里爱妻如命的都市好男人林易南,他更是当下娱乐圈里零绯闻的男演员孙淳。在演绎过如此多“好男人”之后,孙淳摇身一变,将以全新的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安徽卫视日前热播的年代剧《天涯咫尺》中,孙淳以拥有四房太太的旧式大家族老爷的形象示人,国难当头的时代大背景下,看爱国商人龙笑之在四房太太复杂的情感纠葛中如何游刃有余。

  自从入行以来,孙淳一直都保持平常心,在他看来红不红不是个大问题,“我只是一个文艺工作者,娱乐圈的是非与我无关。演好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观众奉上一个个真实角色,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期望。”谈及自己新近饰演的旧式大家长“龙笑之”,孙淳开玩笑地说:“除了剧本对我有诱惑力,剧中还能有四房太太,这在现代人看来有点不可思议,可是我演起来很过瘾。”掰着指头细数他曾诠释过的角色,有总统、,军人、钻石王老五、居家男人,孙淳坦言,现在就剩农村男青年没有涉猎了,“农村戏是我一直没有接过的类型,不光观众看着不像,连我自己也不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