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姑献寿》开机 王斑做孙菲菲“另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大型神话剧《麻姑献寿》昨天在湖北麻城举行了开机仪式,孙菲菲王斑将在剧中出演一对“神仙眷侣”。

  由“神话剧金牌导演”吴家骀执导的《麻姑献寿》根据古代神话故事改编而成,主角仙女麻姑遭遇坎坷,却始终将善行进行到底,她善良、勇敢、执著,凡间与天庭,都有她抗争的身影,可谓是一个完美的正义女神。擅长古装剧的孙菲菲此次出演仙女麻姑可谓轻车熟路,她表示,这次将不再柔弱,更多的是“行侠仗义”。

  王斑在剧中演绎一个医术高明、正直、有情有义的郎中梅继文,与孙菲菲饰演的麻姑是一对恋人。这个人物性格单纯,感情戏份多。王斑表示,剧中的爱情非常感人,而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麻姑的另一半”。此外,香港资深演员午马也加盟该剧,他笑称自己这次是来做“坏人”的。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