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通天》热拍 制作人吴军与殷桃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冷艳的殷桃 冷艳的殷桃
殷桃和李光洁 殷桃和李光洁
吴秀波《大道通天》剧照 吴秀波《大道通天》剧照
制作人吴军和主演殷桃 制作人吴军和主演殷桃

  新浪娱乐讯 2004年,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的《历史的天空》热播,树立起红色题材剧作的新标杆。当红女星殷桃在该剧中成功塑造了东方闻英这一经典女革命者形象,至今让观众念念不忘。时隔7年,吴军与殷桃再度携手,在年代大戏《大道通天》中再续前缘,引起业内高度关注。 

  电视剧《大道通天》以著名的酒乡——古城为背景,讲述了围绕着传奇佳酿“红粉佳人”而发生的一段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情感故事,以及随之而来的国恨家仇。该剧由创作过《历史的天空》《马上天下》的著名作家徐贵祥担任总策划,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创作,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该剧力邀曾执导过热播剧《金粉世家》《倾城之恋》的新锐导演李大为操刀,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堪称豪华的主创阵容,为该剧优秀的质量保证奠定了基础。

  《大道通天》中,吴军与殷桃的再度合作成为了一大看点。《大道通天》是金牌制作人吴军的又一力作。此前,吴军曾制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侯幸福》《历史的进程》《锄奸》等数十部影视精品,每一部作品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红极一时。显示出吴军对影视作品精准的把握能力和独特的品味,其本人也成了收视率的重要保障。

  在《大道通天》中,殷桃饰演痴情女子曹媛媛,从军阀小姐到横行古城的黑虎帮当家,殷桃与李光洁饰演的吴皖忠上演一段感人爱恋。作为内地收视女王,殷桃在《搭错车》《杨贵妃秘史》等多部热播剧中表现抢眼,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幕形象。无论是年轻美丽的阿美还是英姿飒爽的东方政委,抑或是雍容华贵的杨贵妃,都证明了殷桃对角色从容自如的驾驭能力。此次在《大道通天》中,殷桃挑战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的转变,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一个是重量级的制片人,一个是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女王,继历史大戏《历史的天空》后,吴军与殷桃的再度聚首将延续两人的合作传奇,有望将《通天大道》打造成又一部剧作经典。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