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开启偶像剧大片时代 引发抢购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
杨幂与冯绍峰 杨幂与冯绍峰
高昊与周晓涵. 高昊与周晓涵.
迟帅与郭珍霓 迟帅与郭珍霓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陈为民、陶慧敏、左翎、王伯昭主演的国际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正在杭州紧张拍摄。

  《命运交响曲》颠覆以往偶像剧风格,以全新电影级高品质制作模式开启了偶像剧大片时代。据了解,尽管《命运交响曲》尚处在拍摄阶段,却已引发了各大电视台对该剧的“抢购风潮”,而网络版权已经被某视频网站独家买断,单集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制作强大

  开启偶像剧“大片”时代

  《命运交响曲》有别于过去偶像剧套路,它以堪比电影级别的豪华制作,用独特深刻的视角讲述了时尚圈一对非亲姐妹关于命运与爱情的故事。唯美浪漫的爱情桥段与最具追看性的精彩剧情,使该剧既满足了喜爱偶像剧的年轻观众的需求,也得到了不少中年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在制作方面,《命运交响曲》不论是布景、美术、道具,还是演员服装造型,全部参照电影化制作标准,并邀请国际顶级造型团队精心打造。主创阵容也网罗时下最具人气的冯绍峰、杨幂、迟帅以及台湾陈为民等众多当红演员。华策影视此次全新的电影级制作模式,也势必开启偶像剧的“大片”时代。

  未播先热

  引发各大电视台“抢购风潮”

  《命运交响曲》尚未杀青,就已有不少电视台争相抢购该剧的播出权。据《命运交响曲》的制片人董力透露,已有电视台现开始向我们发出购买意向,都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播出该剧。而各大电视台的“抢购风潮”也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电影级制作的高品质,全明星偶像阵容的收视保证以及优秀的国际幕后制作团队,是引发该剧被抢购的根本原因。

  据悉,《命运交响曲》上星播出时间已基本锁定在今年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