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口碑人气飙升 男女一号关系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5:32  新浪娱乐
胡歌和王力可在《香格里拉》中上演了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 胡歌和王力可在《香格里拉》中上演了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次黄金档热播的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自上周与观众见面以来口碑和人气双双飙升,收视率一路飘红,尤其是发生在男女一号胡歌和王力可之间至死不渝而又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迅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两人的命运为无数观众所牵挂。

  《香格里拉》收视率越走越高

  作为近年来少见的少数民族题材史诗巨作,由北京阳光盛通联合云南省委宣传部及云南铭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香格里拉》,自开播以来口碑人气双双飙升,众多有血有肉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出乎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的剧情、接连不断的大场面马戏和枪战无不让观众大呼过瘾。截至目前,甫一亮相就创下收视佳绩的《香格里拉》收视率越走越高,在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中名列前茅,在激烈的晚间档收视争夺战中牢牢吸引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眼球。

  胡歌王力可爱情故事吸引眼球

  在荧屏上备受瞩目的《香格里拉》,同时还在网上引发热议,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该剧受到的评价颇高,尤其是剧中胡歌和王力可演绎的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明显是卓玛(王力可饰)先看上扎西(胡歌饰)的,大家发现没有,卓玛特别喜欢激扎西,而每次扎西都会妥协。”还有网友很“另类”地评价说:“马贼扎西像只野兽,卓玛有黑社会女老大的感觉,两人真是天生一对。”很多观众被吊起了胃口,“这剧情太刺激了,帅!期待胡歌和王力可的戏。”

  另悉,除了在央视一套次黄金档播出外,从5月16日起,《香格里拉》还将登陆云南和河南两大卫视。(指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