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救援队登《我们有一套》 讲述抗震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日,中国国际救援队集体亮相央视《我们有一套》特别节目《我是特种兵》,亲身讲述抗震救灾知识,将视野扩大到知识守护生命的层面。赵忠祥、蔡紫、谷智鑫全情参与,用知识守护生命!

  中国国际救援队以“反应速度超常,集结迅速,令人印象深刻”享誉世界;谷智鑫则凭借《恰同学少年》一夜成名,其主演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新剧《公元1921》广受好评。

  在这期节目中,谷智鑫要应征国际救援队队员了!年近70的赵忠祥老师和北京卫视新晋花旦主持蔡紫作为陪考成员在列。中国国际救援队的队长听说要招新,可是一点儿也不含糊,马上开始三大层面现场测试,包括地震救援、救援措施、搜救犬寻人。

  精密仪器的展示、巨型道具登场;尤其是本期《我是特种兵》的特别嘉宾,一上场就引起尖叫不断,风头甚至盖过谷智鑫、赵忠祥一众人等!原来他们是两只可爱的搜救犬。此外,栏目组通过前期小片展示、现场互动及后期特效处理等方式,生动形象的传达了正确有效的重大灾难救援知识,用知识守护生命,鼓励支持灾区人民重建、更加积极乐观的引导全社会对汶川地震这场重大灾难的纪念。

  自4月25日开播以来,《我们有一套》收视节节攀升,周涛、撒贝宁主持,李晨做客的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特别节目“重生”系列之《快乐新生》,创央视晚间收视新高。《我们有一套》不仅再度引起对震区及贫困地区援建的关注,而且成功引导了社会舆论的良性走向,收视、口碑双丰收。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