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山奇缘》涿州热拍 刘晓虎刚柔并济大玩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刘晓虎领衔《香山奇缘》 刘晓虎领衔《香山奇缘》

  新浪娱乐讯 大型唯美神话传说《香山奇缘》已在涿州紧张拍摄数月,内地人气男星刘晓虎挑梁出演男主角宋多,携手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惜春”扮演者徐飒,共同演绎了一出浪漫唯美的爱情神话,此外,斯琴高娃、王馥荔、傅艺伟等圈内前辈鼎力加盟甘当绿叶,为两位后辈“保驾护航”。一直以俊朗、沉稳、大气形象活跃于荧屏的刘晓虎此番刚柔并济,不但发挥以往文戏功底,更身披盔甲驰骋沙场奋勇杀敌,历经重重磨难终获皇权认可,演绎出一位“穷二代”的奋斗史。

  《香山奇缘》以观世音菩萨真身妙善公主的故事为蓝本,讲述了观音菩萨化身妙善公主在人间坎坷不平凡的经历以及救助百姓惩恶扬善的故事。因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惜春”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影视新人徐飒出演妙善一角;凭借两年前的季播剧《丑女无敌》中成功诠释“钻石王老五”费德南的刘晓虎,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宋多,携手徐飒共同演绎了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

  剧中,宋多从小跟随父亲学习中医,治病救人,与因奸臣谗言而被嫁祸流落民间的妙善公主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长大后的宋多一心报效国家,努力学武并最终进入朝廷,虽饱受宫廷政治困扰,但善良、正直的本性却丝毫未曾改变。虽然与妙善公主的爱情简单而真挚,宋多却难以与复杂险恶的宫廷内讧抗衡,身处政权漩涡之中的他与妙善未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是受命于皇权另娶他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刘晓虎,曾主演过电影《笑傲云天》《终极游戏》《早安我的爱》《囧探佳人》,电视剧《少年包青天》《卧龙小诸葛》《 大汉天子 》《丑女无敌》《宽恕》等多部题材迥异、角色个性鲜明的作品,阳光与帅气、年轻而厚重的特质成为他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代名词。文戏功底一流的刘晓虎也凭借多年舞蹈功底成就独树一帜的武打风格,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一展其行云流水般的飘逸功夫。

  此次在《香山奇缘》中刘晓虎再度刚柔并济,从一个出身寒门的穷二代到备受皇帝青睐的朝廷大将,仕途不乏曲折坎坷,虽然厌倦宫里的尔虞我诈,却不得不斡旋其中,经历重重磕绊;从小习武拥有一身武艺的他受命于皇权,驰骋沙场立下汗马功劳,血与汗的交融成就了之后的荣耀,精彩演绎出一个“穷二代”的奋斗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