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签约羽泉当主持 本月入主《天声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09  新浪娱乐
羽泉(资料图) 羽泉(资料图)
天声王牌 天声王牌
天声王牌 天声王牌

  新浪娱乐讯 在港台主持人身份受限,内地主持人“壮丁” 难产的尴尬局面下,省级卫视的综艺厮杀演绎着“台柱主持保卫战”,和“兄弟卫视挖角战”。而经历了李彬出走,又喜迎“综艺女王”周群复出的安徽卫视终于另辟蹊径,打破僵局。昨日,安徽卫视相关宣传负责人周林平表示,安徽台已经高价签约羽泉“入主”,这是内地第一对歌手组合转型做主持人,“他们将在本月27日晚首播的《天声王牌》第二季中试水,希望这次主持换血能给安徽台的综艺带来更多诱人的看点,也能为终结兄弟卫视的主持人挖角战找到出路。”

  羽泉全国巡演之后将入驻安徽卫视《天声王牌》

  5月11日羽泉将在深圳迎来其全国巡演的第十场,而此时却传出安徽卫视高价签约内地第一歌手组合当主持人的消息。对此,安徽卫视相关宣传负责人周林平透露,“签约工作已经完成,他们将在本月27日晚首播的《天声王牌》第二季中试水,羽泉的歌迷队伍很强大,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羽泉进军主持界,至于羽泉是否是短暂变身,我们不方便替他们回答。总之,羽泉对于签约安徽卫视做主持人充满期待,而我们对他们初次试水的表现也非常认可。”而正忙于全国巡演的羽泉暂未就此事做出正式回应。

  安徽卫视拒不透露签约羽泉价格

  鲁豫、李静相继与安徽卫视达成合作,受湖南卫视栽培之恩的马可渐渐在安徽卫视表现出如日中天的人气,而在经历李彬出走,又喜迎“综艺女王”周群复出后,蓄势而发的安徽综艺似乎正华彩转身进入牛市。宣传负责人周林平说:“我们已经厌倦兄弟卫视在争夺主持人方面彼此挖角,这其实是收视竞争压力下产生的急功近利,一线卫视应该拿出培养主持人新队伍的责任感。这次安徽卫视不惜高价签约羽泉,也是希望能承担一线卫视的责任,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明星跨界后的表现如何,这本身就让观众感觉很好奇。而之所以选择让羽泉入主安徽台后的第一次试水,就是担纲《天声王牌》的主持人,就是因为《天声王牌》本身是明星跨界大汇总的综艺真人秀。相信羽泉在跨界明星面前会更轻松,玩得更HIGH。”而对此羽泉此次“入主”安徽台的身价,周林平坚持不愿透露,只暗示会和前任主持人李静身价相当,“有李静帮忙护航,相信他们的表现会很超值。”

  本月27日晚,《天声王牌》第二季强势归来,绝对将“跨界”玩到HIGH。此外,第二季将着重打造“声”和“剧”的元素,将电视剧元素和明星的演唱紧密相结合,大胆放送影视新人流的荧屏“第一唱”。冯绍峰杨幂何晟铭、戚薇、王丽坤张歆艺王宝强等新生代明星都在邀请之列。同时,新赛季新元素,主题秀大放异彩,围绕主题设计,“红歌专场”、“名著专场”等主题设计,增加节目可看性和娱乐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