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再曝幕后花絮 王志文片场给马苏出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35  新浪娱乐
马苏、王志文精彩对手戏颇多 马苏、王志文精彩对手戏颇多
《旗袍》剧照 《旗袍》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舒执导,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马苏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巨制《旗袍》,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目前该剧播出已接近尾声,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剧中几位主演娴熟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青年演员马苏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几位前辈的提携,把女主角关萍露诠释得鲜活精彩,在收获了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谍战剧《旗袍》以其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班底和巧妙的情节设计,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已经赢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此次在各大卫视播出后,更是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沦陷。面对满目苍痍的中国,一群热血青年为革命理想而奋斗不息的故事。剧中,人气女星马苏饰演女一号“关萍露”,在李幼斌饰演的中共特工钱鹏飞的带领下,成功潜入敌人特务组织。表面卖国实则救国,与王志文饰演的大汉奸“丁默群”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开周旋。虽说开拍之初面对王志文、李幼斌两位前辈压力很大,但在却并未影响马苏在剧中的发挥,该剧播出后其凭借亮眼表现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认可。该剧的粉丝纷纷表示,对马苏在剧中风情万种的旗袍造型和忍辱负重的革命意志印象非常深刻。

  由于《旗袍》是一部少有的以女性为主要描写对象的谍战剧,而且剧中两位主演王志文和李幼斌均可谓是当今电视荧幕上非常受观众追捧的戏骨级演员,这对于青年演员马苏来说压力可想而知。据马苏透露,在拍摄过程中王志文这位看起来非常严肃的前辈经常会给她在人物演绎上的一些建议,令其非常受用,这其中一场戏的安排更是让她印象深刻,可谓是给她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据悉,在拍摄完一场丁默群对关萍露的大段台词后,王志文要求马苏将这段台词一个字不能差的背下来,在拍摄关萍露刺杀丁默群的戏时说给他听,对其要求分外严格。虽然由于王志文的提醒马苏有所准备,但是由于剧情的关系需要一字不差,在拍摄前马苏可说压力极大,一直在反复背那段台词。终于在其努力下顶住压力顺利的完成了那场重头戏。事后马苏坦言:“我非常感谢王老师给我出的难题,他的经验和在拍摄过程中对我严格的要求,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