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爱情戏一波三折 王力可出家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56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剧照 《香格里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次黄金档热播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开播首日就创下全国第二的收视成绩,眼下收视率更是迅速飙升。剧中,担纲男女一号的胡歌和王力可演绎了一段惊心动魄而又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让众多观众大呼过瘾,而在两人历经磨难的感情道路上,王力可饰演的卓玛一度出家为尼。

  作为近年来少见的带有主旋律色彩的少数民族题材史诗巨作,《香格里拉》是制片方阳光盛通继热播剧《大国医》、《大瓷商》打造的又一部精品。该剧主要讲述了藏族青年扎西(胡歌饰)从一个只想报家仇的马贼在经历了生与死的各种考验后,成长为一个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剧中,扎西和卓玛(王力可饰)是一对历经磨难的恋人,在两人很罗曼蒂克地用英语互相表达情意后,扎西遇到危险跳入河中,被人误认为已经死去。而卓玛的父亲却想把她嫁给一个很讨厌的人。心灰意冷之下,卓玛决定去教堂当一个修女,神父不愿意看到两个相爱的人分开告诉她扎西还活着,并且正在四处寻找她,卓玛才打消了念头。然而,扎西与卓玛的爱情之路并没有从此一帆风顺,不久之后,扎西遭人陷害再度生死不明,而卓玛也因此出家为尼……直到历经了无数磨难,两人的感情才得以修成正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与此同时,剧中金莎与扎西顿珠饰演的另一对恋人同样饱经磨难。早在热播剧《神话》中,金莎就曾暗恋胡歌不果,这一次,她饰演的和梅再次爱上了胡歌饰演的扎西,然而,扎西最爱的人却是卓玛,和梅差点自杀死去,直到后来被伦布所感动。最终两人也在经历重重磨难后以圆满结局告终。值得一提的是,金莎和扎西顿珠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吻戏,因此两人一起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