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开播 赵峥牵手李小冉扮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01  新浪娱乐
《春暖花开》赵峥牵手李小冉 《春暖花开》赵峥牵手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现今,谍战剧、涉案剧和穿越剧随处可见,而反映社会现实的家庭伦理剧也成为电视荧屏的大热之选。近日,一部反映现代女性坚强独立的现代励志情感大戏《春暖花开》登陆山东、湖南等地方频道热播。由于该剧汇集了潘虹李明启李小冉赵峥等两代中青年实力派演员组成的豪华阵容,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开播后更是高点起开。青年演员赵峥首度牵手李小冉,以夫妻档现身荧屏,引来观众的一片叫好。

  赵峥自出道以来,以温文尔雅、英俊潇洒的外形气质塑造了不少经典荧屏形象。此番在剧中扮演李小冉的丈夫岳剑明,依旧是一个风度翩翩、才华横溢的帅哥形象。他不仅有学识有气质,还很懂得浪漫,是不少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一出场,赵峥便以出众的音乐才华俘获了李小冉的芳心。在众多艳羡的目光中,岳剑明(赵峥饰演)和叶晓薇(李小冉饰演)迅速地开始了他们浪漫、甜蜜、轰轰烈烈的爱情。一个是风度翩翩的工程师,一个是清高美丽的小资女,赵峥和李小冉一下子成为众人眼里的黄金情侣档。

  虽然剧中的角色岳剑明并不是一个很厚道的丈夫,欺骗妻子、自私自利,但是帅气的外型还是为赵峥赢得了大批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缘。当岳剑明以一身上世纪90年代的工装服亮相时,瞬间秒杀了不少女性观众,“简直就是90年代全民偶像嘛!”“长得又帅又有型,而且多才多艺,怪不得李小冉会选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