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日直播中国梦想秀 SJ-M荧屏当伴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SJ-M荧屏当伴郎 SJ-M荧屏当伴郎
幸福的新人 幸福的新人
新人热吻 新人热吻
SJ-M表演 SJ-M表演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每周六21:21播出的《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收视一路领跑,本周将重磅推出人气组合SJ-M现场为粉丝当伴郎的惊喜单元,让现场观众及圆梦者尖叫不已,这也是其他综艺节目中绝对不可能出现的情形。与此同时,网络红人“龅牙哥”的荧屏处女秀也将在本周六晚欢乐亮相。

  进入视频直播间(节目于21:21开始)

  SJ-M当伴郎很紧张大方唱《Super Girl》

  本期节目中,韩国偶像天团SJ-M成员空降浙江卫视,客串了一回伴郎。厉旭、圭贤、银赫、晟敏、宪华和周觅六人纷纷表示:“就这么献出了第一次伴郎经历”,当天他们齐刷刷以全白色礼服现身,宛若六位白马王子。队员周觅坦言:“这是我们第一次当伴郎,既紧张又兴奋,能帮人圆梦,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新娘坦言平时自己很喜欢东海,一旁的圭贤当场吃起飞醋,嗔怪:“可惜了,东海没来。”而厉旭则以实际行动“抢亲”,不时向新娘抛媚眼、献飞吻,惹得现场观众发出一片尖叫声,纷纷向伴郎们倒戈,大声建议新娘:“要伴郎,不要老公!”节目现场,新郎向新娘求婚成功后当场热吻,一旁的银赫又害羞又惊讶,一直用手捂住鼻子和嘴。调皮的厉旭还捡起地上的花瓣偷偷扔到Henry的头上,而Henry却毫不知情。

  为婚礼助兴,SJ-M歌舞娱宾自是不可缺少,意外的是,他们带来的并非是新专辑《太完美》中的歌曲,而是韩庚在队时期的曲目《Super Girl》。节目组透露,因为节目的主题是要表现男嘉宾要向女粉丝求婚,女粉丝是“Super Girl”独一无二的,所以节目组就想到让SJ-M唱《Super Girl》,当时双方沟通还是很顺畅的,SJ-M很大方唱了这首歌。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成员圭贤遭遇车祸,导致手臂和双腿受伤,其伤情一直牵动着粉丝的心。这次,圭贤与其他队员一起载歌载舞,十分卖力,丝毫不受病痛影响,台下歌迷对他的表现掌声雷动。

  龅牙哥无缘与五道杠同台

  除了SJ-M压轴演出以外,本期《中国梦想秀》还有网络红人龅牙哥张勇亮相。此前,有传闻《中国梦想秀》要请龅牙哥和五道杠黄艺博同台,目的是让最近的两个网络红人能够一起面对观众讲述自己爆红后所面对的委屈,不过多方沟通后,黄艺博的家里人觉得孩子目前还是不适合上电视,所以这个计划只好作罢。据节目组透露,这次龅牙哥亮相《中国梦想秀》是来圆梦的,他与多年未见的高中同学重聚。在现场同学爆料龅牙哥在高中时的趣事,同时对于照片一夕爆红,同学们都不觉得奇怪,反而打电话给龅牙哥说:“这张照片终于被曝光出来了,藏了很久,大家都很觉得正常,其实在班里还有更搞笑龅牙哥照片。”主持人华少也爆料与龅牙哥张勇所在首饰设计公司的老板很熟悉,现在龅牙哥在公司地位很高,老板每次出去介绍自己居然会说:“我是龅牙哥的老板,或者说,龅牙哥现在在我们公司!”

  此外,龅牙哥还在节目中证明自己的“T型微笑”是独一无二,旁人很难学会,节目上主持人朱丹和华少都想尽办法来学“T型微笑”都无法学会,朱丹为了学到神似,带上了假的龅牙,结果假龅牙卡的太紧,当下台时要拿下假龅牙时,朱丹是怎样也脱不下来,最后折腾了近五分钟才成功脱下,不过这已经让朱丹疼到眼泪飙下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