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推出两大排行榜 “保洁叔”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36  新浪娱乐
“保洁叔”人气旺 “保洁叔”人气旺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个为百姓“圆梦”的节目,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高度关注,“一线大牌明星甘当绿叶,普通圆梦者才是主角”,节目中,当红明星与普通圆梦者同台近距离互动成为当下热门话题。而近日栏目组重榜推出的“圆梦大使”及“梦之队”两大排行榜更吸引了万千观众的互动,目前,为助圆梦甘扮路人的韩庚暂列“圆梦大使”冠军宝座,而大跳MJ辣舞、有着朴实笑容的“保洁叔”则成为“梦之队”的人气王。

  “梦之队”重磅出击

  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以帮助平凡人实现梦想的宗旨,迅速在亿万观众中奠定了收视基础,在感动的眼泪与实现梦想的灿烂笑容同飞的同时,该栏目的收视率直逼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与此同时,节目中更是涌现出了一批“有梦想”的达人圆梦者:开朗乐观有爱心的“南非小贝”尼克龙、MJ模仿秀的“保洁叔”、 “鬼步舞”女孩周露、“下水道帕瓦罗蒂”邢建敏,给观众留下欢乐和惊艳光爱学校女子舞蹈队,都江堰女孩李映霞这些普通的圆梦者,都通过《中国梦想秀》被观众熟知和喜爱。节目播出后,人气圆梦者们纷纷成为各大电视台竞相邀约的电视红人。

  为更好的“梦想接力”,《中国梦想秀》于日前通过官网蓝天下等网络,重榜推出“梦之队”排行榜,开播至今的所有圆梦者都榜上有名,接受全国各地观众的投票,最终由投票数真实产生10位人气圆梦者,他们将组成《中国梦想秀》的首季“梦之队”,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届时,实现梦想的圆梦者们将转换身份,成为《中国梦想秀》的“梦想传递者”,承担起“梦想接力”的任务,将梦想的力量传达给更多的平凡你我,让梦想飞。

  据了解,现在位列“梦之队”前10位的分别是“保洁叔”、刘淼、迈尔丹、尼克龙、茨拉姆、周露、邢建敏、胡伊南、胡滨和李应霞,这些圆梦者共同的特质是“不论生活多么不容易,都执着梦想”,其中年近五十却依然执着梦想的“保洁叔”暂为“梦之队”冠军。

  “圆梦大使”韩庚最风光

  “为帮普通人圆梦,大牌明星甘当绿叶”,和国内其他的综艺节目不同,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的一线大牌明星为了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甘当配角。在新出炉的“圆梦大使排行榜”中,节目中,首位免费参与的“圆梦大使”韩庚以其极具亲和力的表现赢得最旺的人气,是该榜单目前的冠军得主,即将于本周六(5月14日)登陆圆梦舞台的SJ-M屈居第二,季军则是传出即将参加《中国梦想秀》的赵薇

  执着梦想的普通圆梦者固然拥有强大的感染力,而无私帮助陌生普通人实现梦想的大明星们更是《中国梦想秀》节目中一道温暖且炫丽的风景线,节目中,为了给这些完全不认识的圆梦者送上惊喜,大牌明星们不惜牺牲偶像形象:古巨基为帮“水果男”圆梦,声音假扮十多岁幼童;韩庚为给“脑瘫美女”刘淼一个大大的惊喜,扮成搞怪路人,并送上量身订做的特制彩铃作为惊喜礼物。

  据了解,除了“梦之队”排行榜的前10强能幸运地踏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之外,“圆梦大使”排行榜中的人气圆梦明星们,也将同台出席这场万众瞩目的“梦想盛典”,为梦想加油让梦想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而目前,排在“圆梦大使”排行榜上第四位至第十位的大牌明星们分别是:陈奕迅羽泉、古巨基、光良罗志祥杨幂、傅琰东。如果想让你心目中的偶像再次登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就赶紧来投票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