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昊《肉中刺》饰义气阿贵 角色性格鲜明显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张昊饰演阿贵 张昊饰演阿贵
张昊演技精湛 张昊演技精湛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解放前夕动荡黑暗的社会为背景的谍战大戏《肉中刺》在重庆开机拍摄。该剧由俞钟执导,集合了国内众多实力演员,孙逊斯琴高娃宋春丽、张昊、曹征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观众对这部剧充满期待。剧中年轻实力演员张昊饰演看重兄弟义气的阿贵,为了营救好兄弟的妻子不惜牺牲生命。平时看似玩世不恭,但却极富原则的人物性格被张昊演绎的惟妙惟肖。  

  在片中,青年实力演员张昊饰演保密局局长的亲密兄弟阿贵,因保密局局长对阿贵有救命之恩,阿贵虽看似玩世不恭,但是对自己的兄弟视作家人,最后为了营救保密局局长的妻子,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张昊表示初次看到剧本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人物,个性非常鲜明,虽具有喜剧色彩,却又不失缜密。而且阿贵对于自己兄弟的感情,也让张昊非常的敬佩。张昊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让这个角色更加生动,让观众能够走进阿贵的丰富内心世界。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