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张韶涵将任评审 筑梦行动开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6: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赛事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十对舞动搭档已成军,本周日晚是他们组合以后的首轮挑战,而素有“电眼娃娃”之称的张韶涵不仅将带来劲歌热舞,也会坐镇评委席给十对舞动搭档进行点评。

视频:《舞动奇迹》第三季10搭档组合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周日晚,经过10位舞动女嘉宾分为五组的PK,最后淘汰了杨建平和白鹿晨。而10位女嘉宾也各自“名花有主”,那她们选择的舞动搭档对自己来说是添彩还是变成负担呢。本周日晚10位女嘉宾携配对男嘉宾二次PK,女人间的争斗将再度升级!按照上一场的分组和PK顺序再进行一场比赛,看看男嘉宾的加入,是否会改变上场的对阵结局?

  据导演组透露,自从发布“舞动筑梦公益行动”的消息以来,许多有梦想的孩子和许多想通过舞动奇迹的“公益基金”去帮助别人的网友,都纷纷通过微博与舞动奇迹导演组和所有的舞动艺人取得了联系,而且效果显著。在经过一番核实和筛选后,舞动十对搭档已经选取了十个有梦想的孩子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为了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而舞动。而这十个来自全国各地,拥有不同梦想的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将在本周日晚《舞动奇迹》上公布。

  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三季,今晚可以通过《舞动奇迹》认识这些有着小小梦想的可爱孩子,今晚可以通过《舞动奇迹》开始进入见证他们实现梦想的旅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