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鹤文《北方汉子》造型突破 颠覆形象扮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8:03  新浪娱乐
战鹤文 战鹤文

  新浪娱乐讯 年代剧《北方汉子》由著名演员刘佩琦领衔,青年演员战鹤文、徐囡楠联袂演绎,目前正在北京文艺台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位人称“金针王三怪”的国医旷世奇才,二十余年完成了由旧军医到人民军队杰出将领的蜕变。戏中,青年演员战鹤文颠覆形象塑造农村女孩,特别是脸上两抹夸张的“高原红”,更是将“小芹菜”这个角色身上独有的个性和可爱展露无疑,深得观众好评。

  谈起此次在《北方汉子》中的角色,战鹤文坦言除了是她首次出演正面角色之外,人物造型也实现了不小的颠覆,比如脸上那两抹农村女孩特有的“高原红”。对此,战鹤文坦言“高原红”的造型是在拍摄结婚戏时和化妆师共同探讨出来的,“因为小芹菜是一个农村女孩,所以采用的方式就是怎么夸张、怎么特别怎么来,最后就选择了“高原红”的造型。”战鹤文如是说。

  同时,战鹤文还表示“小芹菜”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农村女孩,“她从小和爹一起生活,后来家里救了一个男人,两人从冤家渐渐产生感情私定终身,在村子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战鹤文还爆料称戏中有场和刘佩琦老师的对手戏令她印象深刻,“有一场是刘佩琦老师扮演的军队将领要把我喜欢的男人法办,我就去找他,跟他打,当时因为太入戏,演着演着竟变成了真打。”战鹤文说,“演完后刘佩琦老师就跟我说:你也太有劲了。”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