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网络票选展开 本周上演“评委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02  天天新报
网友与观众可以投票决定谁将成为下一任“达人秀”评委 网友与观众可以投票决定谁将成为下一任“达人秀”评委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齐 琦|摄

  “高晓松醉驾”事件,让由其出任评委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面临突如其来的变故。在紧急邀得知名音乐人陈耀川救场后,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三集海选中,将首度出现“评委穿越”的情况。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节目组表示5月19日开始还有连续五天的录制,现在已经在为接下来的评委候选人展开网络票选。

  东方卫视票选评委

  即将于本周日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达人秀》第三期节目中,将上演一场“评委穿越”,因为5月9日晚高晓松醉驾被拘,定于10日录制的海选节目只得临时找来陈耀川救场。节目总导演金磊表示:“我们每期节目都是从数场录制中打乱顺序挑选选手进行剪辑的,因此在本周日的节目中,将出现忽而陈耀川、忽而高晓松的场面,不过我们会在高晓松点评时特别打上字幕提醒,表明是哪天录制的。”

  据悉,从5月19日开始,《中国达人秀》将进行复赛前的最后一轮总共七场的密集录制,对于是陈耀川继续救场,还是高晓松届时回归,节目组昨日发出官方声明:截至目前涉嫌危险驾驶罪的高晓松仍被警方拘留,几乎不可能参加第七轮节目录制,因此节目组必须紧急寻找一名临时评委,“《中国达人秀》已经独家授权新浪微博进行网络投票,邀请网友、观众一起选出心目中最适合临时接替高晓松的评委人选”。目前,节目组提供的临时评委人选包括李宗盛罗大佑冯小刚费玉清王菲、许智伟、陆川汪峰徐静蕾等,曾临时救场的陈耀川也在候选人之列。5月18日前,节目组将从网络票选得票最高的三位明星中选择一人,力邀其加入评委组,5月18日当天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最终人选。

  据悉,节目组已经有导演紧急赶赴北京,与高晓松经纪人协商处理这一特殊情况,对方非常配合节目组的决定,并对由于自身的疏忽而对“达人秀”节目造成的种种影响表示诚挚歉意,还主动帮助节目组联络有可能接替评委的人选。至于高晓松是否还能回归“达人秀”舞台,继续坐镇节目的复赛、决赛,节目组表示还是要在与北京警方沟通后,并参考观众意见做决定,而对于之前与高晓松的合作,以及他的评委工作,节目组表示满意和感谢。

  不过,如果5月19日更换的评委不是陈耀川的话,那在此后的节目中甚至可能出现三组评委“穿越”的场面。虽然伊能静此前曾表示,评委对于“达人秀”而言只是绿叶,达人们才是真正的主角,不过《英国达人》整个模式的成功,评委的稳定性也是重要的一环,因此为了挽回突发状况可能造成的对于节目的伤害,目前后期剪辑机房已经开足马力,力争体现最高的剪辑水平。

  各路达人精彩升级

  昨日,记者抢先观看了即将于本周日播出的部分内容。其中既有被伊能静誉为开赛两季以来,众多模仿MJ的选手中“跳得No.1”的七岁孩子,也有只为来一展风采,74岁穿着自己一刀剪短的潮流红毛衣表演肚皮舞,柔软程度吓坏评委的苏州“老克勒”;更有让人难以置信的“瞬间读笔画术”——这个能够在一秒钟之内,看一眼汉字就告诉你笔画是多少的蔡姓男子来自重庆,是一位退伍军人,2005年遭遇车祸昏迷两周后醒来就拥有了这个不可思议的能力。好奇心十足的周立波立马对他进行考验,从最简单的评委的名字入手,“静”、“耀”等字,蔡先生都非常快地报出笔画,伊能静也直接冲上舞台写笔画复杂的繁体字考蔡先生,甚至面对程雷创造的集合评委名字部首的“怪字”,蔡先生依旧能够一眼说出它的笔画数。这位车祸后伤及脑部,目前为二级残的蔡先生,希望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向老家在背后叫他“傻儿”的人们证明,他不傻。舞台上,伊能静激动地对他大叫:“小蔡,你是天才!”他憨憨地笑着,对每个评委,都不忘敬上一个标准的军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