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捕房》完美收官 王力扎实演技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0:14  新浪娱乐
王力演技受肯定 王力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演员王力携手耿乐、吴孟达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戏《大捕房》在播出一个多星期后终于迎来大结局。实力派男演员王力在剧中将大反派洪飞的心狠手辣、玩世不恭演绎得精准到位,其扎实演技也深受观众肯定。

  结局悲惨 自食恶果

  剧中王力扮演的大反派洪飞,是上海滩大巡捕房甲队探长,因为立场不同、性格迥异,洪飞与乙队探长贺忠信(耿乐饰)势不两立,更是经常为难贺忠信的手下关青月(应采儿饰)和包打听(吴孟达饰),耍出各种卑劣手段牟取私利。

  在即将迎来大结局时,大反派洪飞最终自食其恶果,死在了曾经赖以生存的黑帮势力手中。大反派洪飞的死,才令故事最终迎来完满的大结局,更令观众大呼“洪飞之死,大快人心!”观众对洪飞的愤恨,更是对演员王力扎实演技的最好肯定!

  《插翅难逃》多台重播 莽撞青年成熟蜕变

  讲述上海滩黑帮风云的《大捕房》已完美收官,而由王力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插翅难逃》则在山东、云南、贵州等多家地方台重播。该剧是王力知名代表作之一,详细再现了世纪大盗张子强怎样做出震惊全国的抢劫杀人、绑架勒索等一系列惊天大案。剧中王力扮演张子强的得力助手阿浩,一个重情重义却看不清孰是孰非的莽撞青年。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王力从《插翅难逃》到《大捕房》的成熟蜕变,莽撞青年阿浩变成了玩世不恭的大反派洪飞,对于王力来说无论年龄上、演技上抑或境界上,都比以前成熟不少。这其中少不了《侠影仙踪》《无忧公主》《插翅难逃》《龙门驿站》《大清后宫》《春天后母心》《水上游击队》等多部电视剧的历练,更少不了王力自身的日积月累的表演经验与悟性。相信这种悟性还会渗透到王力今后更多的作品中,让我们共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