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现翻版阿甘 乐嘉黄菡展学历论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30  新浪娱乐
干银财 干银财
邵贤明 邵贤明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迎来了一位憨厚朴实的“阿甘哥”,虽相貌平平却极富浪漫情怀。受场上女嘉宾热捧的他现场发起了一场浪漫大测试,最后更是以十四盏灯的绝佳成绩进入到了男生权利。梦幻帅哥帅气登场,型男气质备受喜爱,更有豪华车队亮相短片为其助阵。土木学博士自称“不土也不木”,自比梧桐树的他期待着今晚能有凤凰飞上枝头,却引发了乐嘉与黄菡之间的一番“学历论战”。

  翻版阿甘哥:情人节100块给女友买什么礼物?

  一脸憨厚的干银财朴实无华,被主持人孟非亲切地称为“阿甘哥”。如同《阿甘正传》中的阿甘一样,出身于农村的干银财一无所有,却有着一颗坚强而自信的心。他从小就很独立,升学、就业全是自己一个人搞定,目前从事网络营销工作并准备在30岁时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网络公司。除此之外,“阿甘哥”还极富浪漫情怀。在学生年代的一个夜晚,他把人生的第一朵玫瑰花偷偷地放进了女孩的抽屉。他会在洒满月光的教室为女孩写情书,还会在海边打电话给女生让对方听海的声音,更是曾当着全校同学和领导的面为心仪的女生大唱情歌。现场他还发起了一场浪漫大测试:“情人节只有100块你会买什么礼物送给女朋友呢?”主持人孟非感叹道:“我这辈子还真没干过什么浪漫的事。”乐嘉和黄菡则一致地认为,真正的浪漫不用花一分钱,也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对此,场上的女嘉宾会如何看待?备受场上女嘉宾热捧的干银财,以14盏灯的绝佳成绩进入到男生权利,这也平了《非诚勿扰》男嘉宾进入男生权利时的亮灯记录,能否牵手自己的心动女生呢?

  梦幻帅哥:朋友组车队亮相VCR助阵

  高大帅气的邵贤明一出场便获得了22盏亮灯,俊朗的外形备受喜爱,更被女嘉宾称为“梦幻中的超级帅哥。”小时候曾经口吃的他努力克服了语言障碍,后来还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军人,现在一家贸易公司担任经理。生活中的他超爱干净,不能容忍梳子上有一丝头发。他爱好汽车、户外、摄影,乐于助人,对朋友从来都是无求也应,朋友们为了给他加油助威,还特别组织了一支豪华车队亮相VCR,场面很是壮观。谈及爱情,他现场说道:“我曾经为异地恋所困,我觉得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对方最好还是能和我在同一个地方。我比较喜欢活泼、温柔的女生,最好还能带一点点狂野。我认为爱情最后还是会转化为亲情,孩子才是两个人之间感情的纽带,我很想生一个男孩。”对此,黄菡则幽默地劝说道:“等到你真有了孩子,你就会知道就算生的是个青蛙你也会很喜欢的。”22号女嘉宾赖晓玲对于他的型男气质尤为心动,他们最终能否成功牵手?

  土木学博士:引发乐嘉与黄菡的“学历论战”

  文质彬彬的左洋出场便取得了23盏亮灯的好成绩,现在是哈工大土木工程专业一名在读的博士生。他现场幽默地说道:“虽然我是土木工程专业的博士生,但我却不土也不木。工作的机会随时有,上学的机会却并不多。所以我一直认为男生就应该多上学念书,看得多了听得多了思考问题的角度和深度就不一样了。在爱情和婚姻面前,男人更应该首先要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我也曾有过关于爱情的朦胧感觉,但只是有好感从未挑明,比好朋友近,但比恋人远。我找女朋友对学历也有所要求,一定要在本科以上。身高最好在1.6-1.75之间,身材匀称、气质端庄。如果今天我能找到心仪的女生,一定会直接表白。我感觉我就是一颗梧桐树,我一定会好好栽培自己。等梧桐树长高了,自然会有凤凰飞过来。”对于这样的择偶要求,同为博士的场上5号女嘉宾李诗娴却并不认同。对于爱情中的学历因素,乐嘉和黄菡的观点也是大相径庭,并为此在现场展开了一番激烈的学历论战。 左洋今晚能否邂逅属于他的高学历凤凰?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14日晚21:1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