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澄清“高价签约” 试水主持《天声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44  新浪娱乐
羽泉 羽泉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3日),有关《安徽卫视签约羽·泉当主持》的报道抢战各大娱乐版要闻,也在羽·泉歌迷中间一石激起千层浪。而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就歌迷关注的问题采访了羽·泉,两人首次对此做出正面回应,称“担纲《天声王牌》主持人,只是一次拓展性的试水,并没有天价签约一说”

  事实上,羽·泉和内地主持一姐李静是多年的好朋友,早在《天声王牌》第一季时,李静就曾力争能邀请到羽·泉助阵,无奈当时羽·泉档期早已经排满。而这一次,羽·泉肯出面“接棒”,主持第二季《天声王牌》也是因盛情难却。对此,李静表示:“非常非常感谢好朋友鼎力支持,同时这也是一档与音乐有关的节目,相信羽·泉的加盟会给节目增色不少。”而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周林平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羽o泉是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其出色的唱功与和声以及原创作品的流行潜质,至今乐坛无人能敌,目前他们的唱片累计销量近千万张,他们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如果由他们来主持《天声王牌》第二季的比赛,相信不仅会让观众感觉更有新意,也会让观众感觉羽o泉的点评即更亲切又更有权威。”

  本月27日晚,《天声王牌》第二季王者归来,绝对将“跨界”玩到HIGH。不仅内地第一歌手组合羽·泉担纲主持人,还将电视剧元素和明星的演唱紧密相结合,大胆放送影视新人流的荧屏“第一唱”,第二季将着重打造“声”和“剧”的元素。戚薇、王丽坤张歆艺、等新生代明星都在邀请之列。首期应战的明星可能是李易峰刘芸等,不知道他们在乐坛强将羽·泉面前打擂,是不是会更紧张,而羽·泉组合的主持气场又将让《天声王牌》第二季如何大放异彩,带给观众怎样的意外收获……敬请关注,本月27日晚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第二季在羽·泉的带领下,重装回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