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让爱升级 欢乐和感动一同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11  新浪娱乐
SJ-M豪华伴郎团 SJ-M豪华伴郎团

  新浪娱乐讯 上周韩庚的出现让浙江卫视新一档的王牌栏目《中国梦想秀》再度成为热门话题,一个以故事为主,真诚为本的综艺栏目,能吸引如此众多的大牌明星帮助我们身边普通人圆梦的原因其实就在于挖掘身边最朴实无华的爱。从开播到现在,每一期都伴随着欢乐和感动。而大牌明星帮助平凡百姓的节目定位,也让《中国梦想秀》在同档期播出的各类综艺栏目中得以一枝独秀。本周《中国梦想秀》将再度迎来重磅圆梦大使——SJ-M为嘉宾圆梦,于此同时龅牙哥等网络红人的即将亮相也让该栏目越来越有看点。

  本周看点一:SJ-M豪华伴郎团

  SJ-M录制中国梦想秀的消息早已经在网络掀起一轮热潮,作为当红的超级偶像团体,几个大男孩无论在何地出现,总能引发台风似的连动效应。此次受邀中国梦想秀前来圆梦其实也是创造了SJ-M的几个第一次。首先,他们这次的任务是要给一对幸福的情侣做伴郎,这对唱歌跳舞颇为拿手的几个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其次,SJ-M第一次通过他们的人气和行动,促成了一桩美好的姻缘,其圆梦任务的艰巨超过了他们任何一场舞台表演。

  而SJ-M的众多粉丝也很早就关注于梦想秀的录制情况,很多人表示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偶像在舞台上成了配角,让这样一群人当伴郎,新娘和新郎简直幸福死了。也有粉丝说,期待这样的栏目出现已经很久了,因为通过这样的舞台能看到偶像更真实的样子,除去光鲜绚丽的外表,我们看到了SJ-M更善良的内心。

  本周看点二:龅牙哥荧屏首度亮相

  在SJ-M做伴郎感人的圆梦之后,节目组又放出消息,在当下网络爆红的“龅牙哥”也将真人现身中国梦想秀。相信很多网友早已经在欢笑中认识了这位以独特方式走红的草根明星。与在微博、论坛等互动平台上的话题讨论不同,这次龅牙哥将真实地走入荧屏,通过梦想秀的舞台和观众对话。而经常混迹于网络的人们也特别期待看到龅牙哥的第二种表情,毕竟所以关于他的照片,网络上只有一张,人们都想看到他更为鲜活的一面,因此龅牙哥的出现很有可能将栏目的收视拉入高潮。

  随着梦想秀的舞台越来越热闹,观众们对栏目的期待值也逐渐提高,而浙江卫视一直以贴近普通百姓的生活为准,让节目的定位真正走入观众的生活中去。无论是SJ-M还是龅牙哥,梦想秀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去让观众看到存在于我们身边的爱。而这就是这档栏目最大也是最根本的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