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囡楠《北方汉子》热播 与刘佩琦对戏收获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0:57  新浪娱乐
徐囡楠《北方汉子》饰演银杏 徐囡楠《北方汉子》饰演银杏
《北方汉子》剧照 《北方汉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刘佩琦、李成儒、徐囡楠、战鹤文联袂主演的年代剧《北方汉子》目前正在北京文艺台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讲述了刘佩琦饰演的王怀远(王三怪)原是一名普通的民间医生,后经历层层磨练,成长为抗战英雄的传奇故事。戏中,青年演员徐囡楠和老戏骨刘佩琦之间的对手戏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对此,徐囡楠坦言和刘佩琦老师对戏令她获益匪浅,收获颇多。

  在电视剧《北方汉子》中,徐囡楠扮演男主角王三怪的小姨子银杏,一个很普通的农村女人,却因为遭遇了不幸而变得情绪容易失控,有些神经质。“银杏为了救姐姐的两个孩子遭到了强暴,从此以后只要是男人碰她,她的心里就会很抵触,因为受刺激而情绪失控。”徐囡楠说,“戏中刘佩琦老师扮演王三怪,和我有很多对手戏,跟他搭戏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同时,徐囡楠还坦言《北方汉子》并非是她和老戏骨刘佩琦的第一次合作,徐囡楠说,“刘佩琦老师很照顾年轻演员,在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我俩就曾合作过,拍戏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就角色进行交流,但是他不会传授表演技巧,而是让我自己把握人物基调,然后稍加指点。跟刘佩琦老师搭戏会有很多收获,学到特别多的东西。”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