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汉子》btv热播 刘佩琦演绎抗战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2:47  新浪娱乐
刘佩琦《北方汉子》剧照 刘佩琦《北方汉子》剧照
刘佩琦演绎“神医王三怪” 刘佩琦演绎“神医王三怪”

  新浪娱乐讯 年代剧《北方汉子》目前正在北京文艺台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由老戏骨刘佩琦扮演的山东名医王怀远,这位真血性、真性情、真智慧的“北方汉子”,从一个民间神医、江湖奇才,逐渐成长为我军卓越将领的动人故事。戏中,老戏骨刘佩琦施演技演绎抗战英雄跌宕起伏一生,赢得观众阵阵好评。

  《北方汉子》整部剧通过独具匠心的视角,运用真实的医术医案、丰富的战斗谋略,塑造了一名既能妙手回春、又能调兵遣将的独特艺术人物“王三怪”——王怀远。剧中,“老戏骨”刘佩琦再演平民戏,出演男一号王怀远,人称“神医王三怪”的抗战英雄。作为实力派演员,刘佩琦有着非常亲民的形象,在从艺以来参与出演的众多影视作品中,无论戏份的多少,他都能够做到认真对待,塑造了很多观众喜欢的角色。对于此次的角色,刘佩琦坦言王三怪这个人物既是神医,又是名将,虽然性格刚烈、足智多谋,能以奇方怪法治疗疑难杂症,同时又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可并没有被“神化”,刘佩琦说,“他是一个经历过坎坷不平的遭遇、跌宕起伏的命运,有血有肉的人。”

  同时,刘佩琦还表示演员不在于演什么角色,重要的是保质保量的把人物塑造好才是关键。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