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龄之展露喜剧天赋 《情定大饭店》颠覆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3:48  新浪娱乐微博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展露喜剧天赋 章龄之展露喜剧天赋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蒋家骏执导、于小伟韩雪章龄之主演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正在宁波热拍,此次章龄之大玩颠覆,并再次展露喜剧天赋,饰演个性张扬、动作夸张充满喜剧色彩的乔伊娜,与韩雪、于小伟上演一场集商战、情感纠葛于一身的内地版“情定大饭店”。

  作为经典韩剧,电视剧《情定大饭店》除了遵从原版的故事架构,但也加入了大量的全新情节。监制唐季礼表示:“我们会根据中国的时代背景、中国观众的欣赏角度重新设计情节,会更适合中国观众的内心表达。” 章龄之在剧中饰演的乔伊娜,这个角色相较于原版中做了很大的改变,她个性张扬、耍宝搞怪、笑料百出、没谈过恋爱却充当爱情专家。章龄之在人物的塑造上也是不遗余力,充分吸取导演建议,对于扮丑、搞怪等会破坏形象的戏码也均不以为意,片场大展喜剧天赋。

  对于再次饰演充满喜剧的角色,完全激发出章龄之的喜剧天赋,章龄之表示:“之前在《包三姑外传》中挑战过喜剧角色,这次更多了份期待,这次将更加有喜感,除了在肢体上、在语言上更是句句斟酌、让每句台词都充满喜感。”片场采访中蒋家骏导演说到,之前跟章龄之在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中有过合作,剧中饰演强势的白领丽人,表演都是需要很内敛、走心的,这次在《情定》里再合作,开始还有些担心,拍下几场戏后,一点担忧都没有了,章龄之完全胜任了这个角色,章龄之就是乔伊娜。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