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敞开心扉讲故事 寻找浓浓当年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7:29  《今晚报》
黄健翔、瞿颖 黄健翔、瞿颖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在综艺节目百花齐放的当下,一档定位新颖、具有明星号召力效应的综艺节目《年代秀》,将于5月上旬在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昨天举行的《年代秀》开播发布会上,姜昆、董浩、朱明瑛、黄健翔瞿颖等为这档节目开播助威。

  寻找浓浓当年情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卫视制作的这档号称“内地综艺旗舰节目”的综艺秀,将邀请不同年代的明星讲述他们鲜为人知的有趣往事,突出老中青三代偶像同场竞技。该节目引进国外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 show》的模式,不仅包含游戏竞赛,并且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时尚秀等元素寻找浓浓的当年情。《年代秀》节目中,观众将看到由不同时代的五代人组成年代小组,每个小组组长均由特邀而来的各界明星大腕领衔担纲。这些节目嘉宾有运动员、艺术家、歌手、演员等。在节目现场,他们会被问及自身及职业方面的问题,同时在现场朗读问题,讲述自己的时代故事。

  敞开心扉讲故事

  《年代秀》节目的舞台、灯光、声效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搭建,囊括各种潮流元素,将美轮美奂地展现时代魅力。游戏环节更是搞笑幽默、竞技力十足。试想当表演嘉宾穿着上世纪90年代的魔术胸罩却骑着60年代的二八大杠自行车在现场穿行,会有怎样的爆笑场景出现?上世纪90年代的男生女生,是否能体会前辈们经历的岁月洗礼,而机智回答跨越时空的智力难题?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的前辈究竟是老姜还是奥特曼?这些精彩亮点都会在深圳卫视《年代秀》的荧屏上爆笑出现,让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在怀旧、幽默、喜庆的氛围里保留一段独特的记忆。《年代秀》讲究团队合作,每个年代回合的冠军小组及节目总冠军小组在该系列节目最后的大型季度总决赛中展示各自实力。《年代秀》独具创意环节的还有每期节目的结尾设有独特音乐表演,表演嘉宾汇集过去或当今风靡的摇滚乐队或国内外艺人。在《年代秀》首期节目嘉宾邀请表里既有朱明瑛、姜昆、黄健翔、董浩,也有瞿颖、景岗山舒高、喻恩泰,还有杜海涛、李霄云、刘惜君。这些不同年代、不同领域的明星,将在《年代秀》中毫无拘束地表演、敞开心扉讲述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