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每期邀10明星 节目组要向时代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7:43  深圳商报
在《年代秀》发布会现场,姜昆和董浩戴上了红领巾,“温习”起少先队队礼 在《年代秀》发布会现场,姜昆和董浩戴上了红领巾,“温习”起少先队队礼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松兰/文 韩 墨/图)由深圳卫视精心打造的大型家庭娱乐节目《年代秀》将于5月上旬亮相。于4月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朱明瑛、姜昆黄健翔、董浩、瞿颖、刘惜君、舒高、喻恩泰、杜海涛、李霄云等一众明星一同在现场为节目宣传造势。

  据《年代秀》总制片人易骅介绍,《年代秀》是一档家庭娱乐节目,引进国外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 show》的模式,在经过本土化改造后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和时尚秀等元素向整个时代致敬。

  发布会现场,明星们纷纷道出了自己对不同年代的理解。朱明瑛、姜昆是60后的代表,姜昆笑言自己的“年代亲身经历”:“有一次我和濮存昕宋祖英一起演出,下车后却发现没人理我们,大家全都围着前面的一位年轻人转,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李宇春,最后我还是打车回去的。”对于长江后浪推前浪,姜昆表示很释然:“我们也曾经红过。”

  朱明瑛很坦然地表示,“一代跟一代没法比,我们这一代想的是好好努力工作,为后代造福,‘先制坡,后置窝’,而下一代则是提前消费。我们在羡慕中反思时代变了,要想想怎么适应这个时代。”

  易骅介绍,为了让观众了解到更真实、更有趣、更不一样的明星,欣赏他们毫无拘束的表演和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导演组想尽办法突破原有综艺节目的固态形式,展现明星们不一样的魅力。据了解,《年代秀》每期节目将敲定10位大牌嘉宾莅临现场,如果这一目标能顺利实施的话,那到年底,《年代秀》无疑将刷新国内综艺节目邀请嘉宾的数量之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