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深圳发布 “新版F4”将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7: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姜昆带红领巾敬少先队礼 姜昆带红领巾敬少先队礼

  晶报讯(记者 白帆/文 高雷/图)昨日下午,黄健翔姜昆、朱明瑛、李霄云、刘惜君等新老明星齐聚深圳卫视,为家庭娱乐节目《年代秀》宣传造势。据悉,该节目将于5月上旬在深圳卫视播出,届时,黄健翔私密的“咆哮照”、由姜昆、杜海涛等组成的“新版F4”都将首度曝光。

  昨天的见面会现场,老一辈的明星们纷纷感叹岁月催人老。朱明瑛说:“一代和一代没法比。我们那时候,都是先工作,后享受。现在的孩子就不一样了,他们会提前消费,先享受,后给钱。”朱明瑛还透露,自己就是从儿子王珏身上学会了贷款。而姜昆则感叹时光匆匆如流水:“我们这个岁数,到了可以回忆的时候了。”参与《大时代》的录制,让他感觉回到了过去。

  据悉,《年代秀》引进了国外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 show》的模式,不仅包含游戏竞赛,并且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和时尚秀等元素,向整个时代致敬,寻找浓浓的当年情。记者在《年代秀》首期节目嘉宾名单中,看到了朱明瑛、姜昆、黄健翔、董浩、瞿颖舒高、喻恩泰等明星的名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