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深圳录制 老中青明星齐侃代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7:53  深圳特区报
瞿颖与黄健翔舒高 瞿颖与黄健翔舒高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媚/文 齐洁爽/图)由深圳卫视打造的大型家庭娱乐节目《年代秀》将在5月上旬开播。昨日,该节目在深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朱明瑛、姜昆黄健翔、董浩、瞿颖、刘惜君、舒高、喻恩泰、杜海涛、李霄云等众明星齐齐戴着红领巾亮相,大谈自己眼中的“那个年代”。最后全体明星一起放飞竹蜻蜓,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怀旧气氛。

  在发布会现场,明星们也纷纷道出了自己对不同年代的理解。朱明瑛、姜昆是“50后”的代表,姜昆笑言自己的“年代亲身经历”:“有一次我和濮存昕宋祖英一起演出,下车后却发现没人理我们,所有人都‘轰’的一声围到前面的一位年轻人身边转,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李宇春!最后我被挤得找不到车,还是打车回去的。”对于长江后浪推前浪,姜昆表示很释然:“我们也曾经红过。”

  作为90后代表的“快女”李霄云却表示:“我羡慕父辈。”她说:“他们有坚强的意志。我们这一代都是独生子女很孤独,没经历过大事件,经常会感到空虚、迷茫。真的很羡慕父辈,家里有什么事兄弟姐妹都可以一起承担。”从深圳走出去的“超女”刘惜君对80、90年代最有感觉:“觉得那个年代纯粹、清澈,想了解那个年代的生活状态,我们现在的生活太快餐了。”

  据《年代秀》总制片人易骅介绍,《年代秀》是一档家庭娱乐节目,引进国外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 show》的模式,观众将看到由上世纪60、70、80、90年代和00代的五代人组成年代小组,每个小组组长均由特邀而来的各界明星大腕领衔担纲,他们会被问及自身及职业方面的问题,同时在现场朗读问题,讲述自己的时代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