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TVB欲捧林峰当新晋视帝 回应称不相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7:21  新浪娱乐
容祖儿称很喜欢与林峰同场,因为对方很帅。 容祖儿称很喜欢与林峰同场,因为对方很帅。
林欣彤自嘲是容易惹绯闻的人 林欣彤自嘲是容易惹绯闻的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容祖儿林峰、林欣彤前晚(5月14日)为《人人起劲第3届全港运动会开幕典礼》表演,容祖儿打头阵,岂料压轴表演的林峰排场更强劲,他乘坐的保母车驶进后台门口下车,问他是否突显一哥地位?林峰否认:“是大会安排的,可能外面没有车位。”有传无线安排林峰的《回到三国》作为台庆剧,力捧他当视帝,林峰说:“没有人不喜欢拿奖,但应该不会,做后期需要时间,我反而期待与佘诗曼合演的《花花世界花家姐》。”

  容祖儿挺何韵诗有实力

  容祖儿对于好友何韵诗入围台湾金曲奖,她感到开心:“阿诗(何韵诗)有实力,简直是对香港歌手的鼓舞。”容祖儿表示最近接到公司、家人和朋友支持她向外发展,并认为她在香港已站稳阵脚。

  林欣彤怕绯闻

  林欣彤继绯闻男友胡鸿钧、罗孝勇之后,近日传出她与谢东闵拍拖,问她是否想“集邮”?她说:“任何人接近我都传绯闻,我很害怕,其实一群人去吃饭,不是只有谢东闵一个。”(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