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烽火儿女情》赶拍 朱紫汶痛爱刘恺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15  新浪娱乐
《烽火儿女情》探班现场 《烽火儿女情》探班现场
朱紫汶《烽火儿女情》剧照 朱紫汶《烽火儿女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钻石豪门》编剧杨曼丽执笔,台湾八点档金牌导演刘逢声指导的年代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正在横店加紧拍摄,戴娇倩、朱紫汶、刘恺威、蒋毅、王琳、田丽、骆应钧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鼎力加盟。该剧讲述30年代的战争时期,豪门苏家遭遇奸人算计家道中落,举家迁离上海,围绕着性格迥异的家族成员,抒写着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爱国情相互冲撞的各异人生的故事。

  一向以打女形象示人,有“小杨紫琼”之称的朱紫汶,曾先后主演过《黑玫瑰》、《敢死队》《女娲传说之灵珠》等多部收视口碑皆佳的电视剧,此次在《烽火儿女情》中出演豪门苏家大小姐苏雨彤,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女人。

  剧中,苏雨彤为救心爱的男人方俊杰(刘恺威饰)而身负重伤,虽经抢救性命无忧,肺部却受伤严重,却落下终生哮喘的病根,苏雨彤一生深爱方俊杰,方俊杰为了报答雨彤这份恩情,选择了留在苏家并与雨彤结婚,但这份换来的爱情到终还是没有打动方俊杰,苏雨彤这份对方俊杰刻到骨子的爱最没有开花结果。对于演绎一位大上海用情至深的豪门千金,对于演惯侠女的朱紫汶可是挑战不小,“这部戏拍的非常辛苦,苏雨彤这部戏从到哭到尾,不光是哭,还要演到哭到喘不上来气,往往是一天下来,身心俱惫,回到房间躺在床上,身体都是发抖的。”对于这部戏能与王琳饰演母女,朱紫汶也表示很开心,“王琳老师塑造过很多很风情的角色,这部戏虽然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也还是风情万种,现实中的她很开朗,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只要她在现场到场都是笑声。”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