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安徽卫视将播 黄志忠绝口不提离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29  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由黄志忠(左一)、宁静、范明主演的电视剧《红槐花》将于6月27日在安徽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导演雷献合携主创在京为该剧造势。前段时间被爆出离婚的黄志忠成为了昨天发布会的焦点,不过对于记者提出的任何与感情有关的问题他都三缄其口。

  在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黄志忠的态度低调,言语也少。轮到介绍剧里的角色时,其他演员都仔细做了自我介绍,只有黄志忠回答自己饰演的是一个“神经病”,随后还开玩笑说:“自从得了神经病后,我的精神就好多了。”面对主持人提的问题,不是走神就是答非所问。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间,只要是记者提出的与感情有关的问题,黄志忠一律不回答,场面十分尴尬。

  重庆晚报实习记者 陈柯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