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新《水浒传》饰将军卢俊义 上梁山重情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2:10  新浪娱乐
王建新版卢俊义 王建新版卢俊义
王建新饰卢俊义 王建新饰卢俊义

  新浪娱乐讯 开年古装大戏《水浒传》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地热播有一段时间了。一直以古装戏中盟主身份“称霸”荧屏的著名演员王建新,自《武林外史》中“快活王”的形象被观众认可一炮而红后,此次再度诠释大将军“卢俊义”显的游刃有余,新版《水浒传》中卢俊义不光武戏是一看点,而且文戏也有大幅增加,为这个经典角色“增光添彩”。

  早在《武林外史》《镖行天下》等剧中就一直“身手不凡”的王建新,这次扮演武功了得的卢俊义。不仅如此,卢俊义上梁山的原因也是整部《水浒传》中与他人不同的一个看点。梁山的好汉中,很多都是曾经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亡命徒,走投无路只好投奔梁山,但家境富裕,武功盖世的卢俊义却是被梁山军事吴用看中而招到梁山,可以说王建新扮演的卢俊义是被“梁山逼上梁山”的,由此可见卢俊义这个人物在《水浒传》中的分量非同小可。而就是这样一个有着豪气的大将军,不仅不知自己顶着造反的罪名关入大牢是被吴用所害,反而对梁山兄弟奋力搭救自己一事十分感恩,几次战役之后,梁山终于攻下大名府,救出卢俊义,带着感恩之情,卢俊义随宋江上梁山,但始终不肯坐第一把交椅,并将之让与宋江。

  据悉,新版《水浒传》目前正在全国地方台和网络上热播,由王建新主演的偶像剧《夏家三千金》也同期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这一文一武两种“口味”的王建新,相信会让喜欢他的影迷和粉丝朋友们大饱眼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