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登陆云南卫视 金莎二度单恋胡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2:22  新浪娱乐
胡歌金莎再度有缘无分 胡歌金莎再度有缘无分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王力可、金莎等主演,眼下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今晚将登陆云南卫视黄金档,自从亮相央视以来不断飙升的人气势必将进一步提高。剧中,青年演员金莎饰演痴情的纳西族女子和梅,与胡歌饰演的扎西一起颠覆以往的形象,并再次在感情方面摩擦出火花。

  口碑人气双双飙升

  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汇集了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明星的《香格里拉》,是制片方阳光盛通继《大国医》、《大瓷商》后带给观众的又一部精品,亮相央视一套次黄金档的首日就取得了全国第二的收视佳绩,眼下收视率更是一路飘红。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很多陷入“鲜花与板砖齐飞”的尴尬境地的热播剧,《香格里拉》不但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而且赢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口碑,环环相扣、让人大跌眼镜的剧情,胡歌、王力可、金莎等主演彻底颠覆自我的精彩演绎,让人如在画中的瑰丽自然景观,无不让观众大呼过瘾。今晚,该剧还将登陆云南卫视黄金档,并将陆续在河南卫视等多家电视台播出。业界认为,该剧不断上升的人气,势必将进一步大幅度提高。

  胡歌金莎再度有缘无分

  导演蒋家骏曾表示,《香格里拉》的主演都彻底超越了自我。胡歌不再是以往荧屏上大家所熟知的那个潇洒、帅气的大男孩,而是一个留了一头乱糟糟的头发,骑着一匹高头大马,由内向外都充满了阳刚、彪悍的马贼。金莎也颠覆了以往清纯可爱的形象,饰演了一个三岁孩子的单身妈妈,外表看似柔弱,内心却无比坚强。不过,两人却再次重蹈覆辙,感情方面依然“有缘无分”。

  在热播剧《神话》中,金莎饰演了深爱着胡歌但是最后却为他而死的一个女孩子,而《香格里拉》中两人再次摩擦出爱情的火花,依然是金莎单恋着胡歌,而胡歌爱的却是仇人的女儿。据金莎透露,她饰演的和梅对扎西异常痴情,当误以为扎西被人杀死的时候差点自杀殉情,不过和《神话》不同的是,和梅最终找到了自己归宿,最终和深爱着自己的流浪歌手伦布生活在了一起……(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