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的美好时代》再登荧屏刮“媳妇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2: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在各大卫视抢滩红色地带之时,广东卫视将于5月17日再次播出《媳妇的美好时代》,再次刮起这场“媳妇旋风”,从婆媳关系、家庭生活看当今时代变化。    

  被许多观众称为“80后婚姻宝典”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以饱含生活智慧又轻松幽默的风格,讲述了以毛豆豆为主的三个性格各异的媳妇,面对不同的婚姻问题和不同的婆婆,所经历的许多悲喜交加、啼笑皆非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