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3版射雕重聚《中国梦想秀》 刘嘉玲站位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59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目前正在全力促成83年版《射雕英雄传》原班人马的聚首,昨天节目组透露,“郭靖”黄日华和“杨康”苗侨伟已确定前来参加这次难得的聚会,而当时的“侍女”刘嘉玲如今可比两位昔日男主角大牌多了,节目组正在努力联系中。

  刘嘉玲为重聚开的价码比主演们要高得多,排场也大得多。节目组表示,正在尽力联系刘嘉玲,如果她最终能成行,那么她的排位自然在中间。但是当年她在剧中的镜头实在是少得可怜,把她抬那么高,原来的主角们肯定不开心。所以怎样才能凸显刘嘉玲、又不让其他的主角们反感是给节目组出的一道难题。

  83版《射雕英雄传》对内地观众来说意味着非常美好的回忆,当年翁美玲自杀身亡让多少粉丝肝肠寸断。日前翁美玲忌日刚刚过去,她所扮演的83版俏黄蓉成了真正的绝唱。试图让剧组重聚的消息传出去后,有网友半开玩笑地说,要是翁美玲能来重聚那就完美了。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中国梦想秀》节目组表示,可能打算邀请各版黄蓉的扮演者朱茵米雪周迅林依晨等人来参加一个怀念经典的环节,众多“黄蓉”聚首,一起谈一谈翁美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