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好戏精彩 家庭大战硝烟四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5:02  新浪娱乐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李小璐和李勤勤 李小璐和李勤勤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田有良操刀执导的生活情感大戏《当婆婆遇上妈》于近日在深圳都市频道、吉林都市频道相继播出。剧中,贾乃亮李小璐这对甜蜜情侣化身受难小夫妻,老戏骨潘虹李勤勤则组成最新婆妈组合,掀起一场硝烟四起的家庭大战,随着矛盾不断升级精彩好戏也轮番上演。

  贾乃亮、李小璐成“受难夫妻”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聚焦生活中的婆媳关系、婆妈关系这一永恒主题,讲述了罗佳与大可这对年轻恋人自主结婚后,原本幸福的小生活在妈妈与婆婆的过分干预下,一步步走向崩解边缘的故事。而在现实生活中本是亲密无间的情侣搭档的贾乃亮、李小璐在《当婆婆遇上妈》中“调整情感”,俨然成了一对受难夫妻,受尽了婆婆与妈妈的夹板气。

  李小璐饰演的罗佳,乖巧温顺,虽努力融入新家庭,却因为出身小户人家处处受婆家刁难与排斥,整日里不得不低声下气、小心翼翼的过日子。而贾乃亮饰演的大可,不仅每天要应付妈妈的絮叨与挑拨,努力平衡妻子与妈妈的关系,还得协调妈妈与丈母娘的矛盾,在各种压力面前精疲力竭。或许是因为情侣间的默契与感应,整部戏中,李小璐、贾乃亮表现自然贴切,将小夫妻的纯真与自信,坚持与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

  潘虹、李勤勤为儿女化身“母老虎”

  婆妈之间的硝烟大战是该剧的又一亮点。继《双面胶》之后,潘虹再度挑战强势母亲角色,饰演大可母亲。因不满儿子与罗佳的婚姻,一心想拆散二人,对罗佳横竖看不顺眼,百般刁难,她的蛮横介入直接影响了小夫妻的感情基础。曾在《五十玫瑰》中成功塑造了女强人形象的李勤勤在剧中则挑战泼辣又直率的罗母。在得知女儿所受的委屈之后,护女心切的她直接来到婆家,与女儿的婆婆展开了激烈的正面交锋。两大老戏骨组成新的婆妈组合,从容驾驭各种对骂、拆台“战术”,互不相让,将家里搞得鸡飞狗跳,再无安宁之日。

  《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实力编剧李潇执笔。李小璐、贾乃亮情侣搭档剧中演绎日趋分离的夫妻情感,潘虹、李勤勤婆妈组合挑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家庭纷争,使得《当婆婆遇上妈》好戏不断,精彩升级,相信一定能牢牢抓住观众眼球,引起观众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