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头炮献礼 缪俊杰结缘红色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缪俊杰饰最年轻党代表邓恩铭 缪俊杰饰最年轻党代表邓恩铭
《中国1921》剧照 《中国1921》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建党90周年,献礼剧扎堆上档,今晚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的电视剧《中国1921》,将正式拉开荧屏红色季的大幕。该剧不仅有胡军陈建斌杨立新等实力演员友情加盟,更有李沁、谷智鑫、缪俊杰等众多青春偶像投身其中,再现一百年前的“80后”、“90后”积极投身革命,肩负起复兴中华使命的故事,堪称“伟人版《奋斗》”。

  剧中缪俊杰饰演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最年轻的党代表邓恩铭,生于90后的他表示,很荣幸能饰演这位一百年前的同龄人。缪俊杰透露,作为“同龄人”,在剧中还有一段本色演出,“在拍摄我们这些‘党代表’第一次集体开会,也是我们第一次将出现在剧中的镜头时,导演现场让我们每个人根据角色来讲自己的开场白,在那样一个环境下,大家都被角色所感染,没有剧本、没有任何排练,而实拍的时候,大家都慷慨激昂特别默契。”缪俊杰说,“现在想一想,一百年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在时间上很遥远,但我们和当年先辈们投身革命的年龄比,也算是‘同龄人’,骨子里的热血都是相同的,尤其是拍完这部戏以后,更是深有体会。”

  自从踏入演艺圈,缪俊杰就与“红”颇为有缘,先是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贾蔷,又在红色偶像剧《中国1921》中饰演邓恩铭,现在正在拍摄的由康洪雷导演执导的《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亦是一部主打青春偶像的红色献礼剧,缪俊杰说:“能有幸与那么多资深导演和演员合作,是我的荣幸,希望观众也能感受到我们90后的努力用心,我们更多的90后的孩子能更深入的去了解和认识这段历史。”(文/cynthia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