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开播 王宁演绎卖国贼显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实力演员——王宁 实力演员——王宁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由著名导演穆德远执导的32集电视连续剧《中国1921》在京举行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到场。这部2011建党90周年献礼剧,汇集胡军、文清、杨立新、王宁、陈建斌、谷智鑫等实力影星,强势拉开今年“红色季”的序幕。再现了100年前的“80后90后”抛头颅洒热血,肩负起复兴中华重任的历史身影。青年演员王宁在剧中出色演绎丧权辱国,被众人唾弃的卖国贼章宗祥,彰显演技功力。

  曾因出演《远山》、《男人的战争》、《红色追缉令》、《血色沉香》、《永不回头》等众多影视佳作,而被大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王宁,因其扎实的演技、过硬的表演功底,一度得到观众的认同。此次在《中国1921》中王宁饰演的章宗祥,有别于以往的角色,采访中,导演穆德远向记者介绍到:章宗祥这个人物有着复杂的历史背景,当时他与曹汝霖、陆宗舆勾结,在段祺瑞指使下,出卖国家主权,向日本大量借款,激起全国人民愤怒。当他面对日本、面对曹汝霖、面对五四的爱国青年时都有着不同的内心诠释,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这样的角色只有交给王宁来演,我才放心。演员王宁同时也表示,章宗祥这个人物虽然坏,但他依旧有可取之处。剧中,我要演绎的是他的内心,是他面对日本、面对国家,在两难境地时所处的矛盾。人物悲情的命运贯穿了整个五四运动,在剧中经常受到殴打,面对当时的压力,我能真切感受到他内心的无助与无奈。

  电视剧《中国1921》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主打剧目,今晚将荣登央视黄金一套,青年演员王宁将在剧中有何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