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主打青春牌 “杨开慧”玩小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20: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剧中的毛泽东(谷智鑫饰)和杨开慧(李沁饰) 剧中的毛泽东(谷智鑫饰)和杨开慧(李沁饰)

  号称“电视版《建党伟业》”的32集电视连续剧《中国1921》今晚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剧中,毛泽东与杨开慧的爱情故事成为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电视荧屏上首度详细讲述两人的恋爱过程。

  李沁透露,剧中毛泽东与杨开慧谈恋爱也是时下流行的“女追男”模式,杨开慧的可爱和浪漫让毛泽东无法拒绝;虽然两人的恋爱一开始并不被杨父杨昌济所认可,但在杨开慧的坚持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而编剧刘恒还将毛泽东与杨开慧谈恋爱的细节设计得非常有趣和浪漫,比如杨开慧在雨中主动向毛泽东示爱,被毛泽东拥入怀中,其唯美煽情程度不亚于青春偶像剧。同时,刘恒表示,《中国1921》不仅表现了伟人年轻时代的爱情,更首度展示了伟人成长的思想历程。

  据悉,该剧主演起用全明星阵容,胡军于和伟陈建斌、吕中、杨立新吴京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纷纷加盟。

  (余姝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